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俊风E17实车图露出 搭特斯拉同款双电机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25 10:28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东风俊风E17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由旧款风神A60打造而来,并采用了前后双电机驱动的方式。

  外观方面,东风俊风E17外观与老款风神A60相似,但在细节处做了调整。中网格栅采用了蓝色饰条,突出了其作为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该车型还加装了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体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4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双电机驱动方式,电机额定功率为15/15kW,电机峰值功率为30/30kW,电池使用力神动力和德朗能动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暂时没有消息披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