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秒破百!这几款车加速性能超过90%的车型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5-24 10:36编辑:王立银

  每个人对一件商品的喜爱程度都有自己的偏好。买车自然也是一样。比如有人要求车辆要居家,乘坐要舒适,能够照顾到家人的感受,空间要大,而有人则是操控派,要求车辆开起来要有加速感、机械感,转向要灵敏,可以时时刻刻体验到掌控车辆的驾驶快感。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一款车拥有出众的外观是必须的,其次,想要征服他们,就必须用性能来说话。因为他们真的很看重一脚油门将别人摔在身后的快感。

  舒适家用?对不起,这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一辆拥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操控感的车,成为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然而,年轻同时也意味着“贫穷”,在15万元这个价格分水岭,有没有符合他们需求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8秒甚至更少时间的车呢?

  茶哥告诉你,有的。

  福克斯

  福克斯绝对是紧凑级轿车市场中以运动为主打的老牌选手了。作为开国内“运动型”轿车市场先河的一款车型,福克斯近年的表现虽然疲软,但其在运动性方面的卓越表现,国内依然现有对手能够与之匹敌。

  全新一代福克斯今年10月份即将上市,现款福克斯可以说走入了生命的末期。但是,也正因此,福克斯在终端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同时,现款匹配1.5T发动机的福克斯,除了空间之外,考虑到“接地气”的售价,对于追求运动性、动力操控性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绝对是市场上的首选车型。

  福克斯的1.5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同时,这款发动机还拥有相当宽泛的峰值扭矩平台,即便在中高速巡航时也能拥有想到优秀的动力响应,只要深踩油门便能唤醒240牛·米的全部动力。

  变速箱方面,6AT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抢眼的地方,但是好在这台变速箱技术成熟可靠,平顺性表现比较出众。

  综合而言,1.5T版本的福克斯0~100公里加速时间在8.5秒左右,显然,这以成绩已经能够令福克斯处在同级别的第一集团中。只是,福克斯的车重高达1.4吨,同级别中车重较高,同时,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也算不上出色,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福克斯1.5T版本车型的表现。

  但考虑到福克斯现在终端较大的优惠,以及良好的调教和出色的操控性,的确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