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座驾 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1 11:04作者:小马私家车编辑:刘嘉琪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可能买一台车只要颜值高用起来实用就好了,但是对于大部分对驾驶有追求的男人来说,车却并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它更是你在旅途中的一个好伙伴,今天咱们就来聊几台驾驶体验很不错的车,总有一款能够适合你的风格。

  一、福特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11.58-16.58万

  如今福克斯的销量可能已经比不上从前了,但仍然每个月有七八千的销量。两厢版的福克斯短小灵活,十分具有运动感,操控顺畅,地盘和悬架都比较有质感,驾驶感很足,搭载的发动机动力充沛,而且油耗也并不高,是一款不错的小车。

  二、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23.78万

  作为一款运动型的B级轿车,马自达阿特兹使用的创驰蓝天技术,加上其搭配的6AT变速箱,操控性可以说是很让人惊喜,弯道超车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阿特兹颜值很高,车身线条流畅,动力足但是油耗并不高。

  三、奥迪S3

  官方指导价:39.98万

  奥迪S3在大部分人眼里就是一辆加了包围改了排气的普通A3,但是它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又快又稳。S3外表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它的实力绝对是秒杀一大票车的,外表低调但是内心狂暴,这才是S3的真实写照。

  四、保时捷Panamera

  官方指导价:108.80-233.80万

  虽然Panamera属于豪华D级行政轿车,作为一台商务用车,但其却拥有一颗运动的心脏。Panamera无论动力、配置还是操控性都不逊色于同品牌的跑车,搭载6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能后排舒适性稍微差点,但是却多了一些驾驶乐趣。

  上面这四款车里,是不是有你心仪的一台呢?相信在每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内心深处,都会拥有一颗躁动的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