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平民高性能“小钢炮” 百公里6秒加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1 10:06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小钢炮”是车友们对具有运动性能的小车一个概称。事实证明,我们开车在路上跑,可不要欺负这些不起眼的小家伙,油门一踩任你是X马还是X迪,都只有闻尾气的份!大众的高性能GTI车型就是其中一员。不同于宝马的M系或奥迪的RS,GTI的车型更贴近平民化,像POLO GTI、高尔夫GTI都是满街跑的“暴脾气”。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全新的POLO GTI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新车前期匹配一台DSG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手动挡。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6.7秒,最高时速可达237km/h。

  全新的POLO GTI移植了现款POLO的外观造型,在细节上更注重运动风格的设计,并在车身多处增加了GTI的专属标识。前脸一条醒目的红色线条贯穿格栅延伸进车灯,既拉伸了车头的宽度,也彰显出其内在的运动基因。下进气口与雾灯的设计更大气硬朗,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既视感。

  全新的POLO GTI 侧面,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给精巧的车身增添了力量感。全新样式的18英寸Y型轮圈,更加动感炫酷。车尾部不规则的六边形尾灯,棱角分明,似有些刚强不屈的感觉。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POLO GTI整体布局依旧是大众的简约沉稳风格,但中控台上红色的面板装饰,使车内充满活力,这种设计在大众车型上真的是很少见。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以及座椅等处,也都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并配备了GTI车型经典的格子纹织物座椅,运动气息油然而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屏,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面对着这样一台“兽性的小钢炮”,我们只有期盼它早日国产。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