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CX65上市 售6.89-7.6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8 09:05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2018年5月17日,天津一汽骏派CX65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6.89-7.69万元。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由IDG(ItaIdesign)设计打造的骏派CX65外形时尚动感,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跨界旅行车,IDG设计打造;

  造型时尚动感,内饰设计简洁大方;

  配置较为丰富,先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IDG设计打造/造型时尚动感

天津一汽骏派CX65

  造型方面,骏派CX65由全球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IDG(Italdesign)进行打造,整车设计灵感来自于游艇。其中前脸部分与此前上市的骏派A5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采用银色涂装的保险杠,也让骏派CX65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硬朗。

  来到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搭配双色五辐式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使其侧面造型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很有旅行车的味道。而车尾部分同样亮点不少,贯穿于尾灯组之间的镀铬饰条让其看上去更显精致。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配置较为丰富

  内饰部分,骏派CX65延续了骏派A50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新车整体内饰风格明快简洁,中控区域面板以硬塑料材质为主,配合金属饰条的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骏派CX65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包括贴心用车管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在内多种丰富功能。

  配置方面,骏派CX65全系标配运动型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配置。而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还配备在其豪华版车型上。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起步等安全配置。

  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掌。

  车身尺寸方面,骏派CX65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2mm,保证了一定的通过性。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掌。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剩余一拳,而腿部则有两拳左右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剩余一拳,而腿部则有两拳左右的余量。总体而言,乘坐空间表现不错。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的行李厢容积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扩展后可达到1503L。

  先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系统部分,骏派CX65先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骏派CX65还有望在后续推出自动挡及1.0T车型。

  竞争力分析:暂无直接竞争对手

  很多消费者总在讲一句话,阻碍自己购买旅行车最大的原因就是售价太高。确实,此前国内旅行车市场的车型多数都集中在豪华品牌车型上,高昂的售价不仅注定其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也制约了旅行车市场在国内的发展。

  不过随着骏派CX65的上市,不仅降低了旅行车市场的入市门槛,也让这份旅行车情怀得以落地。在骏派CX65所在的细分市场中,目前暂无直接竞争对手,这对于提前布局旅行车市场的骏派CX65而言算得上是个机会。

  编辑点评:当下国人的购车思路正在发生转变,当你厌倦了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三厢轿车及SUV车型时,拥有SUV具备的大空间又兼顾三厢轿车操控性的旅行车,无疑成为了你的新选择。作为旅行车市场中的新鲜血液,骏派CX65的上市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更对提升品牌形象起到了正面推动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