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帝豪GS推出纯电版 综合续航400公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5 11:1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帝豪GS是吉利汽车精品3.0时代下的一款潜心之作,同时它也被看作是自主跨界SUV阵营内的标杆。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迎合了80后、90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

燃油版 帝豪 GS

  而面对着当下新能源大行其道的汽车时代,帝豪GS也在筹划着向新能源领域拓进。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帝豪GSe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将共享帝豪EV的电气化系统,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或超400公里。

帝豪 GSe

  新车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的简洁,前脸依旧是继承了家族涟漪式格栅,不过,根据其纯电车的属性进行封闭式处理。两侧的扰流孔,凸显立体感,使车头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加大气。

  车身侧面,外后视镜下方贴有“EV400”镀铬标识,充电接口位于右侧前轮眉处,并运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彰显其纯电动的身份。

  车尾部,整体还可以看出燃油版车型的轮廓,但在细节方面,取消了双边尾排装饰。并在下雾灯的区域采用了倒“L”形深灰色饰件加以修饰,比起燃油版车型要更具力量感。

  动力方面,帝豪GS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电动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根据吉利汽车一贯“亲民”的定价模式,新车补贴后售价有望在15万元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