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20年亮相 全新奔驰GLS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0 06:1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S的路试谍照。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全新MHA平台打造,并将与S级轿车共享动力总成,按照计划,奔驰或于2019年初发布全新一代GLE,而全新GLS则或在2020年正式亮相。

  虽然测试车目前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相比之前曝光的GLS车型谍照可见,新车目前已进入最终的测试阶段,进气格栅等处的造型更加接近量产样式。从前风挡及格栅中间的品牌LOGO来看,新车将装备包括自适应巡航在内的驾驶辅助功能,而全景影像系统也有望在新车上见到。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装备有全LED头灯组,虽然其造型并未完全沿用全新A级的三角形设计,但较之现款GLS更显狭长。

  从新车的侧面线条来看,全新GLS依旧沿袭了现款略显方正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之下新车的腰线及车型部分线条更加平缓。虽然目前新车的外观尺寸尚未曝光,但可以确定的是,借助全新MHA平台,全新GLS的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放大,同时整车重量也将大幅下探。

  从图中可见,新车的尾部线条颇为大气,尾灯则换装为量产样式并采用全LED光源,需要说明的是,其尾灯及牌照框位置较现款略有下移,从而降低了整车视觉重心。此外,排气系统仍为双边共两出布局,且并未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综合目前掌握的资料,全新GLS的车内,或将采用极具家族化风格的双12.3英寸屏幕布局,并将集成有奔驰MBUX信息娱乐系统。而车内的豪华程度,也将在现有基础上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GLS或与奔驰S级轿车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包含全新开发的OM656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汽油版本有望搭载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并将拥有270kW最大功率和50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将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GLS63 AMG车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