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Supra路试谍照 变速器或存变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9 10:42编辑:刘嘉琪

  据此前报道,丰田全新一代Supra有望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并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在此之前,测试工作依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正在纽北测试的Supra谍照,并表示测试的Supra换挡声音听起来像是一台自动变速器。

  虽依然身披伪装,但谍照中的Supra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除了一款新样式的双色双五辐轮圈之外,测试车辆还借来了M4 GTS的轮圈,似乎是要故意凸显它与下一代Z4的关系。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加速时的换挡声音听起来像是自动变速器。而非丰田此前官方宣称的双离合变速器。考虑到宝马后驱车型大多均采用ZF的8AT变速器,采用相同底盘和发动机的Supra同样匹配8AT变速器并不是没有可能。但既然官方已经宣称Supra将使用双离合变速器,那么海外媒体仅凭声音的判断更欠缺一些说服力。不过答案很快就会揭晓,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未来Supra将共享宝马的B48 2.0T发农机和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从195马力、320牛·米到355马力、500牛·米。据丰田欧洲研发副总裁Gerald Killmann表示,Supra主要还是在日本研发,同时底盘调校也会与Z4有较大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