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就能买自动挡顶配 这台SUV说买不起?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08 11:23编辑:王厅

  奇瑞瑞虎3x上市两年来一直表现不温不火,而近期发布了2018款,在外观内饰大体不变的大方向下,增加了钛金灰车身颜色与中央扶手设计,另外在内饰的空调面板与变速器周围饰条改用哑光高亮银,从而优化使用与观感体验。

  奇瑞瑞虎3x定位为小型SUV,名字里多了个x,因此在设计上要相对于瑞虎3要更加年轻化,甚至在某些细节上有着奇瑞旗下高端品牌观致的几分气息。

  家族式设计成为了现代化汽车设计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瑞虎3x的前脸亦是如此。贯穿式镀铬饰条、蜂窝状中网与C型雾灯区域为前脸的动感效果加分。

  瑞虎3x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三围尺寸上要比瑞虎3小一圈,但轴距却增加了45mm到2555mm。相对于同级别的竞品例如哈弗H1亦或长安CS15都要大些。

  从车尾方向看,没有了瑞虎3的外挂式备胎,瑞虎3x的尾部更显得短俏动感,窄小的后窗设计与空白区域巨大的后备箱盖是其特色所在,贯穿式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连接起来,增加些许层次感。

  进入到车内,内饰风格显得简约时尚,中控采用不对称式设计,毕竟是台入门级SUV,整体造工与质感中规中矩,硬塑料充斥是难免的。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调节,采用皮革包裹,手感尚可,左右两侧集合了多功能按键。

  中控采用一块8英寸的触摸屏幕,采用磨砂材质可避免留下指纹,内置功能上该有的都有,亮点是可选配奇瑞的多媒体互联系统,并支持手机屏幕映射。

  空间上瑞虎3x受制于尺寸的影响,表现并不太出色,后排设计为三人乘坐,但中央地板凸起影响乘坐效果,同时后排并无配备中央头枕与扶手。

  瑞虎3x的后备箱空间最大可达420升,实拍车型支持后排4/6比例放倒拓展空间,但可惜并不能完全平放。

  瑞虎3x的储物空间并非十分丰富,而2018款增加了中央扶手箱,也意味着多出了一处储物空间,提高些许使用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