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海马车型 总有一辆会吸引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0:49作者:快车报编辑:刘嘉琪

  今年是海马汽车建厂30周年,为了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海马汽车为我们带来了两款重磅车型,分别是全新一代海马S5以及全新福美来F5。

  全新一代海马S5

  第二代海马S5是小编认为目前海马汽车旗下最帅的车型了,你能想到的汽车设计元素,基本都能在这台新车上找到,看看这张前脸你就知道,分体式前大灯,点阵式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再加上下保险杠的银色护板,你就不觉得它很帅吗?

  如果你只看新车的侧面,估计你不会想到它是一台海马S5。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复杂的曲面变化在加上多变的腰线设计是不是颠覆了海马在你心中的印象?

  再看看那个惟妙惟肖的尾部,回旋镖形状的尾灯辨识度十分高,尾灯下方独特的弧线设计也让整个车尾更有层次感。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饰板与车头的设计相互呼应,双边单出的排气口看上很有动感。

  新车在动力方面也有很大的惊喜,它将搭载1.5L、1.2T、1.5T、1.6T四款发动机,一款车有四台发动机,这应该没有谁了,而且未来还会推出海马S5的混合动力车型。

  SUV车型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就是一种刚需车型,而全新海马S5如此高颜值的外表,足以吸引众多年轻的消费者为它掏腰包,顺便跟那些已经行动的朋友说一下,新车预计会在今年7月上市,还不快去搬砖?

  全新福美来F5

  福美来F5作为一台定位时尚年轻的紧凑型轿车,有着一个时尚外表,而且配置方面十分厚道,新车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福美来F5跟全新一代海马S5一样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在镀铬装饰下与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相连,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宽大。

  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新车有着超低的0.28风阻系数,不仅可以减少高速行驶的风噪声,还能降低油耗。车尾部分则以简洁为主,多边形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尾箱中间位置用“FAMILY“的标识代替了传统的海马车标,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新车全系标配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从配置上就能看出海马的诚意。

  虽然SUV车型卖得红红火火,但轿车的销量还是那么坚挺,这台福美来F5有这个性的外观,再加上海马不错的口碑,还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