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出SUV也能上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8 08:39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我记得大概在十五年前,连Jeep和路虎这样的主攻SUV的品牌还论证过是否需要推出轿车产品。但随着中国市场的强势介入,越来越多的厂家在SUV的路线上越走越远。斯柯达也是这样的一个品牌,以前只有一台YETI还不甚给力。而最近两年集中发力深化SUV战略,从柯迪亚克开始,柯珞克接踵而至。而到本次北京车展上,斯柯达品牌短时间内的第三台SUV正式亮相,而它的名字叫做柯米克。

  大众系旗下的品牌一直在风格设计上很保守,这点即使到高阶的保时捷品牌上也是如此。那么走中低端路线的斯柯达品牌也就不能免俗了。柯米克几乎是等比例缩小的柯珞克,这对于之前一直都有自己强烈设计基因的斯柯达品牌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