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摇身一变成硬汉 新款丰田RAV4新车解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6 07: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市场前景分析:升级换代迫在眉睫

  作为丰田旗下的主力车型,RAV4自从上市以来有着不俗的销量。数据显示,RAV4在2017年的全球销量达到了807401辆,但是在国内销量仅为128545辆,不及老对手奇骏和本田CR-V等车型。所以丰田RAV4的升级换代迫在眉睫。

  就以往车型来说,丰田恪守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制造理念,坚持平民化设计,在世界各个角落它的身份仅仅是代步工具而已。但如今颜值化、年轻化已经慢慢的深入人心,拥有一台个性时尚的车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已经不是“一辆车开到废”的时代了。

  可见丰田对于RAV4赋予了重要的战略意义,如果再坚守此前的中庸路线显然已经不合适了,如果不及时推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它将慢慢的被市场所抛弃。其实从汉兰达、凯美瑞等车型看来,就已经开始向运动化、年轻化转变。

  如果丰田RAV4想改变现有局面的话,未来国产后在配置上也要有所改进,例如在美版车型上膝部气囊为全系标配,而在中国市场在智尚版才有,美版的胎压监测也为全系标配,而国内版本则全系没有,这样国内人在心理上很难承受。

  总结:

  丰田RAV4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这一次的改变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看起来很是吸引人。从实拍车型上看,在配置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更加满足日常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相信凭着此前的口碑,必定会吸引更多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至于它的未来国产后将有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