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摇身一变成硬汉 新款丰田RAV4新车解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6 07: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一说到丰田RAV4,在我们的印象里一直是一款中庸稳重的车型,而此前在纽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第五代RAV4后顿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狂野的外形让它一改前态,完全看不到此前的影子,可见丰田厂家是花了不少心思在其中。遗憾的是本届2018北京车展未见其身影,那么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新车具体有什么变化?与品车型相比它的优势又有那些?咱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焕然一新 霸气十足

  上一代RAV4自2013上市至今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从2016年进行过一次中期改款也有两年的时间,在面对众多个性化SUV面前,现款RAV4显得有点儿心有余而力不足,只有更新换代才能追赶上时代节奏。据悉新款车型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