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跑100公里才耗4.8L油 五星安全超高配置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4-20 10:48编辑:王厅

  近年来,随着一批自主品牌的兴起,诸如天津一汽这样的老牌自主的市场表现则显得很不如意。如何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重新拾回一席之地,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而骏派A50的到来可以说重任在肩。与设计公司IDG合作设计,由英国底盘工程公司MIRA操刀调校,可以看出天津一汽在骏派A50身上下了不少功夫。而骏派A50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能否为天津一汽打开新的局面,今天就再一起来看下吧!

  车头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配有三横幅镀银色镀烙饰条进行规划,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彰显身份;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呈上扬趋势,并与格栅相接壤形成“飞翼式”的前脸打造很时尚。车头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造型也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全体规划看起来比较宽大,车身比例关系遵循黄金分割定律,车侧腰线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组,再搭配五幅式R16英寸的轮毂,整体运动气息十足。贯穿式尾厢上的银色镀烙饰条连接了两侧不规则形状的尾灯组,一体式设计很符合当下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了8英寸中控大屏、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功能齐全,让用户出行更为便利。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安全气囊、刹车辅佐等实用性安全配置。

  骏派A50的1.5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是比较平稳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PS(83kW),峰值扭矩为141Nm,动力表现与同级车型艾瑞泽5不相上下。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油耗体现也是非常卓绝,百公里油耗仅4.8L,经济效益很高。

  此外,骏派A50承袭了骏派家族一贯的五星安全标准,拥有高强度笼式车身,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了56.3%,钢材强度达到了1500MPa,非常坚固。重点是,超低售价区间仅为5.59-7.29万元,整车产品实力完全不输于竞争奇瑞艾瑞泽5、吉利帝豪等国产紧凑型轿车,相信会有很抢眼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