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物美价廉的7座SUV 风行SX6实用型家用车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8-04-20 10:20编辑:王厅

  8万元也可以买到7座中型SUV,听着就足够诱惑了,并且它还是前驱平台,不再是传统意义上,这个价位由微面平台衍生的SUV,风行SX6有着更好的舒适性,那么这款SUV是否真的实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车友们的评价吧!

  SX6外观大气,流线型很好。整车前脸饱满,车身腰线流畅,前引擎盖上线条充满动感,大嘴格栅使整体造型更硬朗。L型前大灯锋利有型,蓝色圆环点缀透镜是风行SX6设计的点睛之笔。尾部红钻大灯造型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与力量感。

  内饰还是跟的上时代潮流,中控台显的中规中据,简洁大方,各地方的操控信手拈来。材质手感也超乎想像,双色内饰也是充满家庭的温馨。包皮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手握着很舒服。异味和异响,新车到手后,虽然有点点异味,但很小,比一般的合资车都小,超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