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E级的对手 全铝车身做工厚道 落地不到40万

来源:趣车坊时间:2018-04-16 14:17编辑:芦海峰

  说起豪华车型,大家一定会想起BBA,作为早期进入国内的三个著名的车型,它们也是最早开始国产化的豪华品牌,不论是在产品营销还是在车型布局上,都让国内消费者较早的享受到了物美价廉的产品,而类似于捷豹,路虎,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似乎就不足BBA那么的强大,而对应的销量也就不那么高了,就像是捷豹XFL一样,在国产之后的销量确实没有办法与老对手奔驰E级相媲美。

  捷豹汽车其实早期在人们的印象中都是豪车的概念,因为早期捷豹汽车都是通过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比如捷豹XF,捷豹XJ等车型,都是大家眼中的豪车,其实他们的气质一定都不输给同级别的BBA车型,但是随着其他对手们不断的国产化,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非常的明显,所以捷豹也是入乡随俗,开始与国内的奇瑞汽车合作,走上了国产化道路。

  在经过国产化之后,捷豹旗下的两款主力车型,XEL和XFL都进行了加长的处理,让它在产品力方面与同级别的对手们有了更大的优势。XFL的售价从38.8万元——68.8万元之间,相比同级别的奔驰E级还是有着很大优势的,而且坚持采用全铝车身的XFL在同级别中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奔驰E级国产之后的简配已经尽人皆知了。

  在内饰方面的豪华感上,XFL的产品力也是相当的卓越,首先它采用的依然是家族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体现出了很强的豪华氛围。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非常的漂亮,中间采用了简约的捷豹logo设计,非常的漂亮。换挡区域采用的是家族式的旋钮换挡造型,这也是捷豹汽车的一个亮点设计了,让它的前排空间看起来非常的宽敞。

  在第二排的空间方面,其实全新的XFL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首先空间宽敞,它的轴距达到了3100mm,在同级别中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据。其次就是它的后排配置了,配别了独立空调,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非常的厚道,车顶的材质似乎也是Alcantara的材质,高级感很强。

  结语:作为国产顶级的豪华轿车,其实捷豹XFL已经有了比较大的优势了,但是主要问题在于产品的影响力不足,没有BBA产品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那么高,让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会有些犹豫,毕竟开出去之后还是要考虑一下能不能撑起来面子,在这个问题上其实很多朋友都去选择奔驰E级了,原因大家也都非常的清楚,所以导致目前XFL在国内已经开始出现了降价现象,并且入门版车型在不少地区40万左右就能够落地,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