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SUV兰博基尼Urus你准备好迎接它了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0 10:3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保时捷在SUV市场的成功给众多跑车厂商很大的信心,这不兰博基尼就推出全球首辆超级SUV,超级跑车的灵魂与SUV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这就是兰博基尼Urus。

  虽说还未正式上市,但兰博基尼在去年开出的999.89万元的接单价格,早就让Urus未演先轰动。

  当我们见到这部大牛的真实样貌时,确实被它那不可理喻的狂暴外型所震慑,硕大的车格有着5112×2016×1683mm的尺码,轴距更是高达3003mm,真的有如庞然大物爬山倒树而来一般具有震撼力。

  兰博基尼Urus具有最前沿的独特流线设计和兼容并包的态度,融汇了运动性、优雅感以及越野雄心。其坚固的表面传达着刚劲和自信的态度,而混合轮胎则彰显超级豪华跑车的风格。每一处外观设计都为实现功能性而服务。

  Urus在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兰博基尼前辈的身影,车头刚硬极具肌力的钣金线条,似乎可以看出一些Aventador的痕迹,Y字型的LED头灯则是保有一贯的家族设计,连同大到夸张的蜂巢式水箱护罩与前气坝,都让Urus彷彿张着血盆大口,随时準备吞噬所有阻挡其前方的车辆。

  至于车尾的部分,Urus也同样採用了Y字造型的LED尾灯,搭配俐落的车身线条,以及张狂的后保桿分流器、双边四出尾管,都再再提醒后方车辆这是一部正港的兰博基尼,没有两把刷子肯定是生人勿近。

  兰博基尼Urus的内饰代表着意大利尊贵工艺与尖端技术的融合。Urus虽说是SUV的车格,但其座舱却仍然充满了浓厚的竞技气息,配置了三辐式跑车方向盘、数位仪錶板,以及大量碳纤维饰板妆点,中控檯则是使用了两个大尺寸触控萤幕作为操控介面,其中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原厂称为Tamburo的车辆驾驶动态控制介面,中间有被红色饰盖覆盖住的引擎启动键与宛如战斗机推进器的排档桿,左侧为ANIMA驾驶动态模式(包含STRADA标準、SPORT运动、CORSA赛道、SABBIA沙地、TERRA越野 与NEVE雪地等六种模式),右侧则是EGO自选模式的拨桿,可以单独针对动力、转向、操控进行调整。

  一部兰博基尼只要3.6秒就可以加速破百一点都不稀奇,但如果是一部重达2吨多的SUV,这个数字就非常的惊人。Urus的心脏为兰博基尼全新设计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有着650hp/6000rpm的最大马力,最大扭力更是高达86.7kgm,更可于2250rpm时释放,除了可以在3.6秒加速破百之外,0~200km/h也仅消12.8秒,极速更上看305km/h,绝对足够Super。除了有着狂暴的动力输出之外,Urus的煞车系统也是非常夸张,配上了23吋的超大胎圈,以及前440、后370mm的碳纤陶瓷煞车碟盘、前10活塞、后6活塞的卡钳,让这只猛兽从100km/h煞至静止只需33.7m。

  兰博基尼Urus是否已经颠覆了你对SUV的印象?在传承着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DNA的同时,Urus也极具突破性。毫无疑问,Urus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它的设计、驾驶动态和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