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还只想着SUV?这两款MPV非常适合家用

来源:贩最车辆时间:2018-04-09 12:51编辑:王厅

  在SUV热度不减的背景下,不少车企都开始盯上了MPV这一块新蛋糕。MPV领域出名的就那几辆,市场尚未饱和。就连奔驰也推出了V class。当然,这些MPV都是为这些高端土豪人士提供的大大玩具,那么对于咱们这些普通家庭,就没有这样一辆可以装得下一家老小的车了吗?

  或许途安L和GL6可以成为你的选择。

  从价格来看,途安L的优惠幅度比较大。当然抛开价格因素,还是重点说说安全方面的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途安L和GL6都下了比较大的功夫。途安L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预碰撞系统、智能胎压监测、自动驻车、正面及侧面气囊等安全配置。自舒适型起更是搭载头部气囊、坡道辅助、RVC倒车影像、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GL6高配版则引入前方车距提示、侧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更多的主动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