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MPV空间超大性价比高 油耗仅6.6L

来源:车友谈时间:2018-04-08 12:09编辑:王厅

  这一款启辰M50V车型,对国人而言肯定是不陌生的,当时最受到青睐的一个概念,就是7座式的空间表现,坦白说,国内车市之中这样子的车型,还是可以让人们慢慢挑选的,10万元级别的家用MPV车型,基本上只要满足得了日常出行所需,小排量,自动档,这些元素的搭配,绝对是人们最想要拥有的,因为可以在满足驾乘乐趣之余,还能够在能耗经济性方面,顾及到了那些关心节油结果的驾乘者。就算是这一款启辰M50V车型的手动标准版,也能够很不错地服务于人们,而且人家只卖6.58万元起,还有比这种更物超所值的吗?

  外观方面,硬朗有个性的造型设计,前脸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中网设计还是运用了有棱有角的视觉元素,前进气格栅尺寸上显得有些小,镀铬饰条则是镂空式地融入其中,算是较有小巧的一种设计结果。与格栅相连的是前大灯,这种犀利无比的造型设计,卤素灯源成了主流,就连日间行车灯这种东西也没有给予人们,这一点或许放在今天来看,是有些缺憾没有错。

  车身侧面,时尚、简洁又有年轻化的线条,外后视镜采用的是双色设计,在功能特性方面有自己的考量,如果是标准配备的话,电动加热有所缺失,寒冬天气出行,还是会受到些许影响的。从侧面看,上方没有车顶行李架,下方没有银色装饰条。至于轮胎规格,还是轮圈特色,前者表现为185/65 R15,后者则运用到钢制样式。我们将视线移到车尾,平直,方方正正,就连车尾灯,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内舱方面,这种深棕+黑的搭配,显得整体氛围没有那么地呆板沉闷。驾驶者的前方是环抱式设计风格,周遭运用得最多的是硬质塑料,低配版车型的中控台有所简化,仪表盘的功能特性,则采用较为动感的样式。

  空间表现跟配置表现,倒车影像、泊车雷达这些东西并不是标配。当然,人们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后续进行选装就可以了。座椅方面较有档次,除了织物包裹,皮革材质也没有被拿掉。最后的那排空间表现,后续的扩展性没有人所想象得那么便利,当然,更多的时候是派不上用场的。

  动力方面,M50V搭载了同级独有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日产全球领先的HR15/HR16发动机,更具稳定性及强劲动力,同时百里综合油耗仅为6.6L,达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

  总结:最近上市的一些家用MPV之中,能够让人们一眼看透的车型,那肯定是较多的。至于哪一款更吸引人,还是要根据自身需要去拿捏跟下结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