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豪车不仅豪华 尾灯效果更是炫酷到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4 13:08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相比于传统的卤素或者氙气车灯,LED材质不仅拥有更高的亮度,而且还拥有更强的可塑性,因此时下很多厂商都愿意用LED材质去制造出更个性的车灯,以提升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那么今天砖叔就来推荐4款,应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车型。

  √推荐理由

  刚刚发布的奥迪A8L可以说是为豪华车阵营再添一剂猛药,全新设计的外观,使其在造型上更具科技感,并且在车尾也首次用上了贯穿式尾灯。内饰上的改变则更是彻头彻尾,不仅方向盘后面换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就连中控台中央也直接换成了两块液晶屏幕。在看不见的地方,也有像AI智能悬挂这样的新技术加入,不仅可以为车辆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并且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车的安全性。

  ※砖叔提醒

  由于A8L目前还处于预售阶段,因此对于它具体的使用情况,我们还尚不清楚,不过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前期引入国内的车型只有3.0T V6一款,因此对于希望购买大排量或者混动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可能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推荐理由

  保时捷在设计上一直以来都拥有着较高的颜值,而Panamera在四门轿跑领域更是难逢敌手。新一代车型上,不仅也开始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也很巧妙地将可伸缩的尾翼隐藏在了尾灯上方,从而增加了车尾的整体感觉。同时作为一款保时捷车型,在性能上的表现也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其中Turbo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要3.8秒,要知道入门级的911 Carrera还需要4.4秒,相比后者,它可算是又大又快了。

  ※砖叔提醒

  作为一款主打日常驾驶的4门轿跑,虽然中控部分的触控式按键有科技感、反应也灵敏,但占用面积较大,使得储物空间受到了挤压,日常使用会略有不便。

  √推荐理由

  贯穿式的尾灯已经成为了林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已经开始延用这种设计。而领航员作为全系中的旗舰SUV,贯穿式的尾灯也给予它一个更加宽大尾部线条。而在内饰上,它的空间同样惊人,作为现在市面上在售的为数不多的几款全尺寸SUV之一,即便是它的第三排,也能够给你一个十分舒适的乘坐空间。全新3.5T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拥有较佳燃油经济性,并不会像传统的美系车一样都是油老虎。

  ※砖叔提醒

  相比于其他几个美系品牌而言,林肯进入中国的脚步明显是比较晚的,因此它在品牌知名度,以及销量表现上,都会显得比较低迷。但较小的保有量,也导致它在后期的维修保养上,会有一些不便。

  √推荐理由

  相比于今天推荐的另外三款车,丰田普瑞维亚不仅在售价上最低,同时在推出的时间上也是最早的,不过在那时它就已经采用了贯穿式的后尾灯。提到丰田的MPV车型,也许大多人都先想到的都是阿尔法,但实际上,普瑞维亚同样拥有着十分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只不过它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另类。

  ※砖叔提醒

  由于推出时间比较早的原因,普瑞维亚在内饰的设计风格上,会显得比较老气,同时全系仅有2.4L和3.5L两款发动机,因此在日常驾驶中的油耗也会显得有一些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