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这3款帅气中型车 会开车的人都想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4 10:00编辑:王立银

  看到这个外观除了觉得漂亮之外,是不是有种是曾相识的感觉呢?对的,你去看看科迈罗大黄蜂再看看它就明白了! 毕竟一家人嘛,不是亲弟都是表弟,很多科迈罗的元素运用到它的身上,而且拥有雪佛兰B级车最大的车身规格,让它很像一台美式的“肌肉跑车”!

  它的动力总成跟内饰配置可以用琳琅满目的来形容,甚至轮胎从205/65R16-245/45R18等三种选择,是厂商有意拓宽这车的宽容度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实际驾驶方向盘非常轻盈,车身轻巧,但方向盘虚位比较多,容易驾驶但谈不上操控出色。动力配合变速箱反应偏慢,但日常代步是不错的选择。总的来说是一辆有肌肉跑车外表的实用型中级车。

  总结

  三台车都有各自的可买之处,阿特兹是一如既往的好,技术成熟油耗低,驾驶乐趣高,23.78万便能买到顶配,不嫌它还未改款可以考虑。而君威GS堪称强悍,但教授比较推荐的是23.98万的版本,原因很简单26.98万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到优惠力度巨大的中配ATS-L了,有什么理由去不去选一部更能装逼而且是前置后驱的凯迪拉克呢?而迈宝锐则是那些对颜值要求但实际更注重实用体验的消费者,而且多种配置任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