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这3款帅气中型车 会开车的人都想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4 10:00编辑:王立银

  20万向来都是汽车市场上的一个门槛,上了20万我们有更多选择;假如你想要一台B级轿车同时对运动感有所追求,手握预算又离BBA有一段距离,那么教授现在给大家介绍几款20多万就能买到顶配而且运动感非常出色的“轿跑”吧!

  阿特兹,关于它相信人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不得不称赞马自达的设计师,从2014年开始到2018年历经了四年的磨练,阿特兹现在看来还是那么的时尚动感,而新车加入了非常多新配置把之前没有的都补全了,让你更少的金钱能有更好的享受。

  18款阿特兹虽然还不是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但这套动力平台积累了4年的口碑是相当成熟。特兹的操控不需要多说,在本来低速方向盘超轻,高速过弯精准无比的基础上加入了GVC让你更加轻松驾驭它!假如这样还未够,其实阿特兹是有“Kick down”功能,你可以从中体验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