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万以内的小型SUV 这三款最超值 值得一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3 11:28作者:阿姿编辑:王厅

  五万以内的小型SUV,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会想,现在还有如此便宜的小型SUV了吗?说实话,还真有,这三款小型SUV售价均在五万以内,且款款都很出名!

  第一款: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99-8.39万

  新款上市,瑞虎3X的价位也许会有所提升,但终归最低价摆在那,平时六万落地的好车再怎么提价也不可能高到哪里去,更何况奇瑞最近的口碑越做越好,相信这款最新出炉的瑞虎3X不会让大家失望!

    第二款:远景X1

     厂商指导价:3.99-5.79万

  说起价格优势,估计没有什么车能超过这款远景X1了,也许家用略显平庸,但日常代步绝对是没问题的,适合初出茅庐的职场小新人!

   第三款:瑞风S2mini

    厂商指导价:3.98-5.68万

  瑞风S2mini的价位并不高,但是看图片就知道该车的空间表现并不怎么样,大致属于那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类型,该车不说表现多好,但日常代步,接送一下孩子还是能够胜任的!

  以上三款超值的SUV,你心动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