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高端SUV巅峰对决 领克01对比WEY VV5

来源:车喇叭 时间:2018-04-03 10:53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长城和吉利毫无疑问是在众多自主厂商中属于第一阵营的,近期也都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长城推出了WEY品牌,吉利推出了领克品牌。那么这两个品牌的车型怎么该怎么选?今天,我们选取了领克01的2.0T 两驱型版和VV5 旗舰型车型,售价方面比较接近,但领克01两驱型版在其车系中是次低配车型,而旗舰型在VV5中则是顶配车型,虽说售价比较接近,但是在配置方面还是有一定差别的,喇叭哥觉得领克01的定价有点颇高了,在相同价位的情况下,我相信很多消费者会跟喇叭哥一样选择VV5吧。

  从外观上看,两车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领克01的科技感更强,VV5的外观相对更霸气凶悍。在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1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要比VV5大一些。

  领克01的大灯设计比较个性,但同价位车型对比下,领克01使用的卤素光源就不及VV5使用的LED大灯来的厚道。

  两车的轮毂造型都比较时尚,在尺寸方面VV5要更胜一筹,大轮圈低扁平比的轮胎对于整车外观颜值的提升很多,领克01从型Pro版开始才配备了19英寸轮圈,还是不如VV5的20英寸轮圈。不过话又说回来,在未来VV5换轮胎时车主付出的成本要更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