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发布全新SUV内饰设计图 科技感十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3 08: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众泰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SUV车型的内饰设计图。据悉,这款车或将是众泰T600的换代产品,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并销售。

  从内饰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黑白双色搭配。中控台层次感十足,最上方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菱形出风口位于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不过预计未来也可以通过物理旋钮来调节温度。

  结合此前曝光的外观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整体风格非常运动,两侧头灯设计新颖。此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从视觉上拉低了车身高度。尾窗处配有扰流板,可提升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也添加了整车运动气息。此外,新车未来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