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51公里续航是最大优势 实拍奇瑞瑞虎3xe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8-03-30 10:29作者:邦老师编辑:罗毅

  听说奇瑞瑞虎3xe到店了,邦老师是第一时间赶到奇瑞4S店,对这个即将上市的小型SUV进行了实拍,351公里的综合续航,10万多的起售价是不是很有吸引力?近期关注此类车型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这款车型。

  我们先通过5个问题,快速了解一下瑞虎3xe。

   ■ 奇瑞瑞虎3xe的定位是什么,市面上同级车型有哪些?

  3xe基于瑞虎3x打造,定位为小型SUV。

  目前国内纯电动小型SUV领域,瑞虎3xe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元EV360和北汽EX360,现在包括瑞虎3xe自己在内的这三款车都未上市,但都处于可以预定的状态,也就是上市在即。

     ■ 续航里程、电池容量是多少?

  瑞虎3xe搭载跟艾瑞泽5e相同的动力总成,电池容量为49千瓦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1公里,在同级车中是个非常优秀的数字。

  ■ 充电时间是多少?

  在快充模式下(30%-80%)的充电时间为30分钟。慢充的充电机功率为6.6千瓦,6-8小时可以充满(0-100%),冬天9小时可充满。3xe还搭载电池预加热系统,低温充电时会自动开启。

   ■ 相比竞争对手,瑞虎3xe的优势是什么?

  最大优势是续航达到351公里,对手的综合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第二,官方称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在小型SUV里比较突出。

  ■ 售价是多少?

  目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10.58万起(补贴后),北汽新能源EX360和比亚迪元EV360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左右,瑞虎3xe因为续航里程更长,售价略高一些也属正常。

   ■ 奇瑞瑞虎详细实拍

    ■ 邦点评

  2018年,市面上小型SUV的竞争会逐渐激烈起来,去年几乎只有北汽新能源EX一款车型,而今年在主流市场,瑞虎3xe将和比亚迪元EV360和北汽EX360展开竞争。补贴后10.58万起、351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是瑞虎3xe很重要的竞争筹码,尽管它比其他两款竞品起售价略贵,但毕竟电池容量和续航更高一些。

  在纯电动小型SUV里,瑞虎3xe以及另外两款对手各有优势,比如比亚迪加速能力会好一些,但如果你更看重续航表现,似乎3xe是近期内唯一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