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1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7 07:0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大众e-Golf

  售价:26.80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3月21日

  近日,大众官方宣布进口e-Golf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为26.80万元。新车将搭载35.8kWh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高尔夫车型打造,前脸上,新车在格栅中加入了蓝色饰条,来表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格栅中间放置着大众的品牌logo,打开LOGO便是是新车充电口,如此巧妙的设计,让人看了很是惊喜。保险杠两侧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动感时尚,迎合了年轻的的购车需求。此外,新车换装了低风阻轮圈,轮胎方面使用的是来自于马牌的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尺寸为205/55 R16。车尾方面,新车增加了e-Golf标识,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使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烈。中控台上9.2英寸液晶屏以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的使用,让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在挡把上加入了蓝色饰条,与其新能源的身份相互呼应。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的电动机,其纯电最大续航255km。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小编观点

  大众e-Golf外观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基本特征,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大众e-Golf的上市,迎合了时下新能源车的潮流,丰富了大众品牌的产品线,让大家在购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