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自主家轿 睿骋CC、名爵6哪款值得入手

来源:无间车道时间:2018-03-23 10:23编辑:王厅

  当下SUV在国内市场是主流,各大厂家把精力都投注在了这个领域。反而在家轿领域,鲜有能掀起关注度的车型。睿骋CC和新MG6就显得难能可贵了,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堪称自主家轿界的流量小生。那么问题来了,要是加入粉丝团,你会是CC粉?还是MG6粉?

  为了更直观的对比两车型的各自特点,分别选取了睿骋CC1.5T自动典雅型和MG6 20T自动精英智联版两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如上图。如图所示CC价格要比MG6高2000元。

  外观方面,见仁见智,两款车都走的年轻运动风。一款雷克萨斯脸,一款马自达脸。原创度方面都还差点用心,好在整车完成度都还不错,都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车身尺寸方面,降维打击的睿骋CC除了车身宽度比MG6小2厘米外,长度和轴距都比MG6更有优势。睿骋CC在乘坐空间方面更有优势;而且CC的后排地板凸起也要小与MG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