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58万买顶配 这台车颜值高空间大 合适春游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0 10:56编辑:王厅

  多年前,人们生活水平还不如现在那么好,买一辆3万多的奇瑞QQ,开出去都倍儿有面子。但是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若是买一辆5万左右的车,很多人都持怀疑态度。

  但是就有这么一辆车,越级的尺寸,最低不到5万的价格,上市不到一年,如今不仅雄踞小型车的销量榜首,同时也成为第二款在每月轿车销量TOP10中站稳脚跟的中国品牌车型。宝骏310W,国产又一辆神车!究竟它为何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呢,且听砖叔一一道来。

  5万元左右的小型车市场,多集中在三四线城市,而购买此款车型的消费者,年龄分布也是相当广泛,不管是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努力攒钱想买辆车过日子的中年大叔,都有可能成为310W的车主。既然要面对广泛的消费群体,车型的外观方面设计就非常重要,既不能用力过猛,同时也不能过于守旧。

  310W在设计上就做得很不错,弧度柔和的中网、“开眼角”前大灯组、立体感的腰线……整体既有现代的运动气息,但又不失耐看度,什么年龄的消费者开着310W都很协调。

  一直以来,尺寸和空间都是小型车的最大短板,虽然310车型2550mm的轴距已经领先于同级别其它对手,310W更是一举将轴距拉长至2750mm,让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空间上,310W不仅在小型车领域名类前茅,就算和很多合资紧凑级车对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配置一直都是宝骏的拿手好戏,310W同样继承了宝骏的优良传统,并在同级别其它车型的衬托下,显得格外亮眼。胎压监测、仿皮座椅、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你敢信么?这只是一台售价5.68万的1.5L中配车型的配置。

  310W分别搭载了1.2L和1.5L的发动机,以最为走量的1.5L为例,来自上汽通用,代号L2B,早已是久经沙场,虽然动力参数上没什么突出之处,可在质量、口碑、稳定性、后期维护成本上,早就广受好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