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台高大上的中型SUV 其实最低7万起步!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3-16 10:57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空间宽敞的大SUV越来越受到欢迎,可是汉兰达、锐界都太贵了,那些手持十万大洋的消费者有没有好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三款十万的中型SUV有何优缺点:

   东风小康-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12.30万

  东风风光580自上市来受到不错的关注度,7座大空间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另外造型中庸大气、座椅舒适、配置齐全,这已经基本符合这个价位区间内消费者的需求了。

  更难能可贵的是,它的底盘在应对一些小颠簸时的表现不错,给予乘客良好的舒适性,不过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偏软的底盘调校在过弯或者高速行驶时的不够稳,较为明显的侧倾可能会影响驾驶员的信心。

  在动力方面主打舒适性,1.5T车型低扭表现一般,但中后段加速较为积极,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无可挑剔,整体而言作为家用代步车还是很可以的,还有7年/15万公里质保的贴心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