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不错的自动挡SUV 这3款10万就能落地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3-15 11:05编辑:王厅

  在十年前,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挡+SUV,这样的车型绝对是高价格的代名词,但是放在现在十万就可以买到这样的高性价比之选,不信请往下看:

    长城汽车-哈弗H2s

     指导价:8.40-10.30万

  哈弗在国内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体,神车H6的火爆程度就不必说了,连小型SUV哈弗H2s的销量也十分优秀。内外造型都偏向于年轻化设计,中控台覆盖软质材料,电子档杆也很好地拉高了档次感。

  自动档车型所搭载的GW4G15B是哈弗品牌涡轮增压车型里的经典之作,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0Ps,油门调校灵敏,难能可贵的是中后段的加速不显乏力,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以及平顺性上都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并且底盘比较扎实,能提供一定的驾乘高级感。

  另外配置方面也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我想这是一个家用代步车里面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