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威全新SUV车型G01将于3月29日全球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6 09:20作者:詹云志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SWM斯威汽车官方获悉,采用全新平台的SUV车型——斯威G01将于3月29日在意大利进行全球首发。新车是在SWM斯威汽车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计划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关于新车的命名,“G01”的含义是:SWM斯威G01是全新G平台下所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级车型平台,G平台除了可搭载1.8L、1.5T、1.8T、1.5TGDI、2.0TGDI多款燃油发动机,还可同步开发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动力方面,斯威G01将提供“1.6L+CVT”、“1.5T+6MT”两种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中,自动挡车型或将晚于手动挡车型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