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探馆:福特嘉年华ST-Line抢先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06 08:38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展前的探馆中,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抢先拍到了一组福特嘉年华ST-Line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添加了ST套件,整体变得更加运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嘉年华ST-Line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添加了ST套件,整体变得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中网采用了全黑配色,其前保险杠采用ST造型样式,整体配色与车身保持一致。从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轮圈,整体线条依旧与新款嘉年华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复杂的尾部保险杠造型,并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则为整体设计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经过不同调校的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100Ps)、91kW(123Ps)和102kW(138Ps)。

  编辑点评:新一代嘉年华ST-Line整体设计与新一代嘉年华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更加动感,动力方面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