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降低门槛 汉腾X5 1.5T将增两款手动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28 08:39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汉腾X5 1.5T将增加两款手动挡车型,分别为1.5T 5MT精英版和1.5T 5MT豪华版,两款车将于近日公布售价。早在2017年10月的汉腾X5 1.5T CVT贺岁版上市当天,汉腾X5 1.5T 5MT精英版和1.5T 5MT豪华版已经开放预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汉腾X5 1.5T将增加1.5T 5MT精英版和1.5T 5MT豪华版;

    售价将于近日公布;

    配置调整。

  作为新增车型,1.5T 5MT精英版和1.5T 5MT豪华版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1.5T 5MT精英版与1.5L 5MT精英版相比多了黑棕内饰配色、门把手背光灯、定速巡航三项配置。

  而1.5T 5MT豪华版与1.5T 5MT精英版相比多了组合氙气大灯(含LED日行灯)、自动点亮大灯、自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加热)、LED迎宾踏板、智能变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导航)、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

配图均为现款1.5T CVT精英型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方面匹配5MT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1.5T 5MT精英版和1.5T 5MT豪华版的上市,汉腾X5的1.5T车型售价区间将得到进一步降低,弥补了1.5L 5MT车型与1.5T CVT车型之间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车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