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货牌子硬档次高 内饰50万里无对手

来源:DIOS车评 时间:2018-02-26 10:16编辑:王厅

  要论到豪华品牌,奔驰绝对是最绕不开的一个,几乎可以说是BBA三者之中的标杆。虽然它本身没有宝马扎实的机械功底、没有奥迪精良的做工装配和性价比,但是它却有着资格最老的历史,而且在豪华车最需要的氛围营造方面能力拔尖,所以受欢迎程度、品牌溢价比起另外两家都要高不少。譬如这款GLC,如今在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加价现象,加价幅度甚至一度达到3万以上。它到底有多牛?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一代的奔驰GLC,摒弃了老款车GLK的硬朗的线条,变成了家族统一的柔和曲线的风格。不但前脸设计圆润饱满,而且车头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带有自动切远近光功能,很是中庸大气。

  它的三维尺寸为4661/1898/1664mm,轴距为2873mm,论尺寸来说有些中规中矩。但是整体的设计很明快,腰线流畅、前后比例匀称,搭配简洁的五幅轮圈样式,很好地保留了奔驰的沉稳丰盈的设计风格。

  坐进车厢,高档的气息扑面而来。它继承了C级轿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一块类悬浮式的全木纹弧形面板中控台,搭配悬浮式液晶屏、以及炮筒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整个车厢辅以大量的镀铬和圆形出风口点缀。论豪华气息的营造,奔驰依然是BBA中的佼佼者。

  方向盘后方既保留了传统的怀档操作,也有更便于驾驶者的换挡拨片。

  布置在车门门板上的座椅电动调节,一直是奔驰家族的设计标志。不但调节维度多,而且还有通风、加热以及3组记忆功能,用起来非常就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