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座SUV怎么选?这两款是最牛的自主中型SUV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2-24 11:21编辑:王厅

  在未放倒座椅的情况下,长安CX70的后备箱无疑是更大一些,但是在座位完全放倒后,风光580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由于两种情况针对的消费者群体往往并不大相同,因此最后判定本局不分胜负,各得一分!

  家用车除了空间以外,舒适度尤为关键,因此一款车型的隔音效果以及避震效果就显得颇为重要,毕竟谁也不想坐在一辆走在平路都会颠簸,关上车窗还能清晰听到外界吵闹的车辆中吧?

  在底盘结构上,两者采用的都是前独立悬架+后非独立悬架,因此在结构上两位选手的差距并不大。在实际乘坐中,长安CX70T的底盘调校偏硬,通过颠簸路面时能感受到比较直接的震动传递。而风光580的底盘调校偏舒适,对小颠簸小震动的处理要相比长安CX70T更优秀一些。

  在隔音方面,其实两款车在静态时都有着不错的隔音效果,但是在速度达到60km/h之后,各种噪音就会找上门来了。其中长安CX70T的主要噪音来源是发动机噪音以及胎噪,而风光580的主要噪音来源则是胎噪以及风噪,深踩油门时也能听到较为明显的发动机噪音。但其实在隔音上两者都还有着相当的进步空间,因此在隔音这一对拼上不分上下。

  最后比拼的结果是风光580略胜一筹拿下比赛。如果你常常4、5人出去旅游或者外出游玩,其实长安CX70T会更适合你,因为这种情况下它拥有更大的后备箱空间,足以容纳更多的行李。但如果你更注重乘坐的舒适性或者偶尔需要运送大件行李物品的话,风光580当然是更符合你的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