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操控性好的家轿 这三款城市首选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2-23 09:28编辑:王厅

  虽然现在SUV车型势头仍然不减,但很多小伙伴犹豫工作繁忙,觉得一辆空间大一些的家用轿车足以,外观时尚超控好一些更好。今天猫哥给大家推荐三款合资中型家轿,它们不仅便宜好开,而且操控性能也比较不错,你们怎么看呢?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7.99万

  君威对于美系车来说精致了很多,家族式设计语言显的颜值很高,继承了别克概念车Avista的设计DNA获得了很多好评。镀铬式前格栅和LED日行灯也是采用了飞翼式元素,烘托出运动气息。尾部非常饱满丰富,几处线条勾勒出的层次感,加上双层展翼式尾灯,让整车显得激情四溢。

  君威的内饰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环抱式中控台很有层次感,而且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豪华感营造的也是非常出色。标配的4.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央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极具科技感,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储物空间丰富实用。

  君威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1.8L自然吸气混合动力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或E-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