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奔腾新MPV路测曝光 预计2019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2 09:23作者:王天一编辑:刘嘉琪

  近日,编辑得到一组一汽奔腾测试车的谍照,据悉其采用了森雅R7的车身进行伪装,但实际可能是基于森雅R7平台打造的一款一汽奔腾MPV车型,预计最早2019年和我们见面。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一汽奔腾和一汽森雅将进行整合,之后仅保留奔腾品牌,这款车型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的。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车身侧面有明显的拉长痕迹,因此我们推断其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均会超过森雅R7。根据之前一汽吉林公布的产品计划,基于森雅R7平台打造的全新MPV车型将会在2019年左右推出,同时参考一汽吉林森雅与一汽奔腾品牌的合并规划,这款新MPV车型将会悬挂一汽奔腾的品牌进行销售。

  车内方面,内饰设计以森雅R7为蓝本,目前采用2+2的四座布局,未来预计将采用2+2+3形式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