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99万起 这几台自主7座SUV不仅便宜还实用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12 10:57编辑:王厅

  实用性强是7座SUV的优势之一,既有SUV的霸气和舒适,又兼顾了MPV的载人能力。而合资品牌的SUV价格普遍较高,相比之下,自主品牌的7座SUV价格就亲民很多了。砖叔推荐以下的这几款自主品牌7座SUV,起步价都在10万元内。

  砖叔点评:斯威X7的外观“借鉴“了不少宝马的设计元素,比较大气,其全系标配12寸触控大屏,内饰科技感满满。作为中型SUV,斯威X7全系采用7座布局,空间非常宽敞。

  砖叔点评:风光580外观属于耐看型,7座的布局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风光580的配置厚道,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原车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月销1万多辆,口碑不错。

  不足之处: 1.8L的车型油耗偏高,而且起步有点肉;另外,其车漆较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