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土豪们最爱的“买菜车”据称就是这几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12 10:42编辑:王厅

  相信有很多人想象过,当自己有100万预算的时候,会买什么车。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提前“完成一下”这个小心愿,给大家优选了几台100万左右值得购买的车型,其中包括旗舰行政座驾、跑车、全尺寸SUV和性能车,每款都是这个各自领域里的出色车系。当然也欢迎各位土豪来选你们的“买菜车”。

  砖叔点评:奔驰S级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明星车型了,对于豪华感的营造,奔驰很有自己的一套。此外,动力方面,就算是入门版3.0T推动这“大块头”完全没有压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1s。如果你需要一款满足高端商务接待和家用需求的行政座驾的话,100万,奔驰S级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砖叔点评:全尺寸豪华SUV真心没有什么多的选择,领航员是其中的佼佼者,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可以说脱胎换骨,在保持霸气方正的外观下,加入了许多时尚精致的设计,豪华感比老款升级了不止一个档次。在动力表现方面,领航员可以用“夸张”来形容,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415Ps,最大扭矩为670N·m,虽然没有官方的加速时间,但许多媒体测到的数据都在6.5s以下。如果你预算有100万,希望选择一款满足多种场景的豪华SUV,领航员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