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油耗都在线 四款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来源:爱驾游时间:2018-02-12 10:39编辑:王厅

  很多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动力强劲且省油的车,可往往有的车型并不能做到鱼与熊掌兼得。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混合动力车型,这些车不仅满足了动力强劲的需求,而且节油效果出众。

   推荐车型一:东风本田CR-V 混动版

    推荐理由:造型时尚、综合油耗低

  本东风田CR-V在国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不过混动版的CR-V相信很多人还不太熟悉。去年东风本田新一代CR-V正式上市,上市同时推出混合版和汽油版车型。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售价区间为21.98-25.98万元。

  作为CR-V的第五代车型,CR-V混动版车型在外观上并未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细节之处有更为精致的处理,主动式进气格栅、全LED大灯的加入则是车型的亮点配置,整体给人感觉年轻、动感。

  全新CR-V内饰整体布局沿用简洁大气的风格,中控台造型更具整体感,外凸的7尺寸触摸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有着不错的时尚气息,并且仿木纹饰板的设计看起来更具档次。

  全新CR-V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动力上,全新CR-V混动车型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但是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极变速箱,采用电子按钮式档位,并且有运动、节能、纯电三种模式可选择,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