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可以买到这些 同价位区间不同车型推荐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8-02-12 09:24编辑:王厅

  新年的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相信很多朋友还依旧奋战在工作岗位上,面对着最后两三天的工作,相信你的心早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了,如果现在的你工作强度不是很大但又因为必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能干别的事情的时候,不妨看一看今天给您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他们实惠好用,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3月9-12日,备受瞩目的南京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即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国展)盛大开幕啦!届时全品牌参展、全馆开放,想看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8万元紧凑型轿车代表

   雪佛兰科沃兹

   官方指导价:7.99-10.99万元

  雪佛兰科沃兹的出现,填补了7-10万元的空白,承接了赛欧与科鲁兹,形成了雪佛兰完善的家用轿车链。从实际表现来看,定位更适中的科沃兹成了家族中最好卖的家用轿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月销量2万台左右,不得不说是一大成功。虽然与10万左右起售的家轿相比配置不太占优势,但是良好的品质做工与充裕的空间表现还是展现出科沃兹非凡的实力。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飞翼式座舱以及悬浮式中控台,不论造型还是做工,在视觉效果上都不会给人很廉价的感觉,而整体的设计同样也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双C形炮筒仪表盘带来更强的运动感,纯黑色的内饰也营造出更为运动的氛围,此外如果想要家用气息更浓的话,黑色+马鞍棕色的双拼内饰会是非常好的选择。

  新款科沃兹依旧是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很显然科沃兹的动力组合还是侧重于日常使用的便利以及油耗方面的出色表现,工信部测得的百公里5.8L的油耗确实非常诱人,而事实上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并不俗,与6AT变速箱的配合也是颇有激情。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用在科沃兹身上是意料之中,毕竟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对于合资车型而言还是不能奢求太多。

     8万元SUV代表车型1

   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价:7.98-15.58万元

  翼搏可以说是小型SUV中较早吃螃蟹的一位,圆润的造型和硬派的气质也是小型SUV界很抢眼的存在,圆润的造型对于女生吸引力巨大,外挂备胎的样式则是男生们的最爱。足够高的离地间隙也让它拥有比对手们更好的通过性,应对城市的马路牙子轻松自如。

  全新福特翼搏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坐进车厢没有现款福特翼搏中控台那种对空间侵略的感觉,同时中控区域也经过全新设计,操作起来更加容易上手,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搪塑材质包裹,整体质感非常优秀,同时搭载的SYNC?3车载多媒体通信娱乐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CarPlay以及热门APP应用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翼搏搭载1.0T、1.5L和2.0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8PS)、88kW(122PS)、125kW(173PS)。新增的2.0L车型将匹配后独立悬挂,并匹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