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7座SUV 大空间低价格/最低仅6万

来源:车威时间:2018-02-12 09:09编辑:王厅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7座家用SUV因能搭载的人更多,超高的实用性,家庭化日趋明显,且高速收费和五座轿车或SUV相同,使得其火热程度日益增长,是解决一家七口出行的完美方案。在国家政策的诱导以及家庭出行的需求下,国产7座SUV市场反响迅速,可选车型逐渐丰富,而且国产车在配置和价格上绝对是鱼和熊掌二者兼得,就像下面这几款,不仅价格便宜,市场口碑也都不错。

   宝骏560(7座版)

    指导价:8.58~11.78万元

  宝骏560是中国品牌SUV中的一款明星车型,从2015年7月上市开始,它就引起了公众强烈的追捧,时隔两年多,其市场表现依旧强劲,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一致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7座版宝骏560有6MT手动版和6速DCT双离合两个版本,搭载型号为LL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手动版市场售价仅8.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代号为DCT360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已应用于名爵MG6、荣威RX5等多款车型上。据官方介绍,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从车身空间来看,7座宝骏配置2750毫米的轴距,第三排应对短途出行完全没问题,是家居出行的好选择。

   北汽幻速S3

   指导价:5.38~6.98万元

  北汽幻速S3是一款主打家庭用车的7座SUV车型,从上市以来就赢得了不少关注,2016年创下10.25万元的不错销量,去年全年销量9.44万辆,在国产7座SUV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北汽幻速S3车型外形设计理念是“时尚、强劲、动感”, 尤其是其锋利的“X”型前脸设计顺应了时代潮流,加上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高。7座幻速S3目前只有5挡MT手动版本,搭载型号为BJ415C的1.5升发动机,低配车型市场售价仅5.38万元起,顶配版也就6.98万元,性价比相当高。除了价格,车内空间也是一大亮点,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倒,让车内空间格局随心变动,极大的增强内部空间的可调控性,且内部独立的储物空间达23处之多,非常便利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