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买这几款SUV 过年开回家倍有面儿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06 10:47编辑:王厅

  春节将至,忙碌奔波了一年,该是回家探望亲人的时候了。也许你需要这样一辆车,不论是车内车外都足够吸睛,让高中女同学都情难自禁。又或许你需要有足够宽大的空间以及对各种路况都能自如应付的优良性能,让亲朋好友赞不绝口。

  如果,这些你都想要,那么,这几款SUV是最理想的选择。

  砖叔点评:途观L是途观的换代车型,加上在国内加长之后也是受到了国人的再度追捧。该车依旧贯彻了大众一贯人性化的设计,车内大空间有着极高的实用性,行车质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砖叔提醒:虽然途观L的产品不错,但是相对而言正在大幅让利的老款途观——途观丝绸版本吸引力更大,性价比也更高。

  砖叔点评:在外观同质化严重的形势之下,5008绝对是能够在SUV大军中脱颖而出的那一台,中控台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显得科技感十足,这种丰富配置跟个性造型带给年轻人的震撼尤为强烈。

  砖叔提醒:其实法国车的设计一直非常极端,在追求美学的脚步上未曾停歇,但对于空间实用性等却并不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