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8万起 这四款紧凑级轿车成国人骄傲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1-22 10:24编辑:王厅

   3、奇瑞艾五 6.39万

  用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来形容自主品牌更替,非常的形象。奇瑞曾经是自主品牌的老大,这个位置先后由长安、吉利轮流坐庄。

  但是说到产品力,奇瑞一直遥遥领先,不管老的东方之子,还是新的艾七,甚至A3,都是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一直到艾五,奇瑞才算是打了个翻身仗。

  艾五全系标配ESP,轴距2670,自动挡起步价在6.39万,不得不说,在艾五面前,8万以下的合资车都是猹。

    4、广汽传祺GA4

  终于说到今天的主角了,GA4的凌云翼造型时尚,稳重大气,相比帝豪的过于敦实,以及纺锤脸逸动的另类,凌云翼无疑更符合中国的审美标准。

  1.3T+6AT的自动挡起步价在9.68万,从价格来说,这个是要高于国内同级别产品,可以说,这个价格完全对标帝豪GL了,虽然配置非常丰富,但是不得不说,在帝豪GL已有的口碑面前,竞争力还略显不足。

     5、小结

  现在自主品牌全面开花,产品竞争力也非常高。相信对于广大车友来说,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