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8万起 这四款紧凑级轿车成国人骄傲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1-22 10:24编辑:王厅

  随着广汽传祺GA4的上市,国内自主品牌的军营中再添一名非常有战斗力的新军。吉利帝豪、奇瑞艾五、长安逸动、广汽传祺GA4各个实力不凡,最让国人欢喜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都走在了前列。一起来看一下吧。

   1、吉利帝豪 自动挡7.78万起

  作为国内紧凑车市场的常青树,帝豪已经屹立这个市场9年。2009年,吉利帝豪在上海车展亮相,谁也想不到,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车型,能够在短短四年内销量达到百万,并且在合资市场的碗里分一杯羹。

  当年的中华骏捷、奇瑞A3、如今已经销声匿迹了,而帝豪则是越来越焕发生机,甚至在升级换代产品帝豪GL都出来了,帝豪还非常热销。目前帝豪1.3T+CVT的版本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和ESP,配置丰富,也是他的一大亮点之一。

    2、长安逸动 7.24万起

  你们整天说哪款国产车让帝豪颤抖,如果说国内谁曾经成功挑战帝豪,那么只有逸动了。2015年5月,逸动月销量16106辆,帝豪则是13000多辆。随着帝豪向上版上市,除乞丐版,全系标配ESP,帝豪又扳回来。

  而逸动则是没能及时跟上形势,1.6L+4AT的动力组合略老旧,尽管后来换了爱信6AT,也标配了ESP,但是已经失去先机。不过随着纺锤脸的新逸动上市,我们相信,逸动完全有可能在销量上给人惊喜。

   3、奇瑞艾五 6.39万

  用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来形容自主品牌更替,非常的形象。奇瑞曾经是自主品牌的老大,这个位置先后由长安、吉利轮流坐庄。

  但是说到产品力,奇瑞一直遥遥领先,不管老的东方之子,还是新的艾七,甚至A3,都是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一直到艾五,奇瑞才算是打了个翻身仗。

  艾五全系标配ESP,轴距2670,自动挡起步价在6.39万,不得不说,在艾五面前,8万以下的合资车都是猹。

    4、广汽传祺GA4

  终于说到今天的主角了,GA4的凌云翼造型时尚,稳重大气,相比帝豪的过于敦实,以及纺锤脸逸动的另类,凌云翼无疑更符合中国的审美标准。

  1.3T+6AT的自动挡起步价在9.68万,从价格来说,这个是要高于国内同级别产品,可以说,这个价格完全对标帝豪GL了,虽然配置非常丰富,但是不得不说,在帝豪GL已有的口碑面前,竞争力还略显不足。

     5、小结

  现在自主品牌全面开花,产品竞争力也非常高。相信对于广大车友来说,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