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03 2.0T车型谍照曝光 搭运动套件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9 09:19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03 2.0T车型的谍照。新车相比此前曝光的1.5T车型,新增了车身的运动套件。据悉,新车或将2018年底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延续领克03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相比1.5T车型,2.0T车型将圆形前雾灯取消,变为了黑色格栅。此外,其轮圈的尺寸也有所增大,造型也有改变。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组相比1.5T车型的造型有所调整,同时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的布置,尾部的黑色扩散器则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2.0T车型预计将采用与领克01 2.0T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