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低油耗 这三款15万级车型出游完全OK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17 10:11编辑:王立银

  寒风扫去树枝上的最后几片落叶,将过去吹至远方。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苦苦期盼的寒假将至。(在座各位应该只有小寒假了)。

  忙活了一年,身心尽受浮躁的社会“荼毒”,欲将身心涤荡?旅行是个不错的选择。

  携老带幼,远离都市的喧嚣,寻找属于自己内心的宁静,尽享阖家融融之乐,岂不快哉?承载幸福的方舟,教授为您奉上。

  备受质疑的三缸1.3T发动机实际表现可媲美主流1.5T四缸发动机,只是6AT换挡不够积极,动力平顺度稍逊。可观的乘坐空间使后备箱表现欠佳,好在全景天窗、一键升降、座椅加热等国人喜闻乐见的配置一应俱全,加上商务气息浓厚的外观,小陆地公务舱可谓家用商务两不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