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年轻人而生的SUV 顶配都不到7万!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6 10:28编辑:王厅

  现如今,不少年轻人把SUV车型作为自己人生中第一台车的首选,越来越多的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走向,于是专门针对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推出了高颜值、配置丰富以及亲民价的SUV车型,例如接下来的这款——吉利远景X3,其官方指导售价为:5.09-6.59万元。

  吉利远景X3,定位为小型SUV,前脸水滴涟漪的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合两侧鹰眼式的大灯设计,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车顶的行李架,配合花瓣式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 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银色镀铬装饰的护底板,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动感。

  内饰大量运用了中国风的元素,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量银色镀铬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有档次感,其配置方面,配备了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

  动力上,吉利远景X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日常家用的话,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够用了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