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6 07:0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虽然天气日渐寒冷,但却阻止不了新车上市的脚步。这不,在本周就有三款重磅车型冒着严寒与我们见面了。路虎汽车为我们带来了揽胜运动版车型,时尚霸气的外观,勾起了无数人心中的幻想。雷克萨斯LC,让很多人欣喜若狂,个性十足的外观,以及豪华精致的内饰,让人垂涎欲滴,爱不释手。东风本田新飞度更是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全新的上线模式,赢得了无数年轻人的赞美。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路虎揽胜运动版

  售价区间:96.80-229.80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8日

  1月8日,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3.0L机械增压高/低功率以及5.0L机械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增加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96.80-229.80万元。本次上市的新款车型中,增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迎合了市场的发展趋势。

  外观方面,2018款揽胜运动版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只是在前保险杠和大灯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下部进气格栅开口尺寸较以前相比,尺寸更大。两侧LED大灯经过全新的设计变得更加犀利有神。雾灯罩位置也变得更加宽大并加入了雷达,视觉上更有震撼力。此外,普通版车型将提供黑色外观套件、光亮外观套件以及碳纤维外观套件可选。而高性能的SVR车型则将提供专属碳纤维套件可选,整体给人一种豪迈霸气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使用了大量的软装材料进行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中控台上大尺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使其科技感提升了一大截。配饰颜色上,新车将提供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黑檀木色/卷白云色拼接仅出现在SVR车型上。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四轮驱动、动态稳定控制、侧倾稳定控制、陡坡缓降控制、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双屏幕娱乐系统、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3.0L V6机械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450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而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3kW,峰值扭矩为75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97kW,综合峰值扭矩输出640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的上市,外观上的改变,为其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增加了不少竞争力。内饰上的升级,更显其精致奢华的品质。豪迈霸气,是其给大家的总体印象。相信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路虎梦,但其昂贵的价格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